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是一劑良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是一劑良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看了前兩年的日記,感覺自己有汗多的感悟,感覺自己總是在傷痛中不斷的成長,變得堅強。原來以為自己忘不掉的人,忘不掉的事情,都在時間的幫助下慢慢的忘懷了,時間是一劑良藥,可以幫助撫平一切傷痛。

  曾經的日記上記錄著自己暗戀的人,每天的日記本上都記錄著她的點點滴滴。他對自己的每一個眼神,也許是自己當時太過的自戀吧,每次都可以根據別人的眼神想的太過的美好。結果導致每次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胡亂想自己的內心各種的影響自己的心情。看着日記中自己的各種抱怨各種糾結,其實就能想到自己當時有多難過,可是現在想一想,只是感覺自己傻而已,時間撫平了傷口,撫平了痛處。

  以前,自己中考沒考好,就一個人坐在沒人的地方喝酒,喝的自己爛醉,可是現在想起來,這究竟有啥呢,自己現在不是依然過得挺好的莫。其實走哪條路,遇見那些人,發生那些事,這也許都是上天註定的,一切都是緣分,也許自己當時想不通的是,忘不掉的人,那些事,那些人,最總都會在時間的長河中,慢慢的遺忘,總有一天,我們也可以笑着面對自己的過去說一聲:“自己好傻”。然後一笑而過,時間再陪着我們長大,時間是一個不棄不離的陪伴着,也是一劑良藥。

您正在瀏覽: 時間是一劑良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是一劑良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