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讓我勇敢的走下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讓我勇敢的走下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讓我勇敢的走下去

  那是重陽

  秋高氣爽,宜登高,宜賞菊。

  我便是在那菊園中見到她,步履蹣跚,衣衫襤褸。一幅弱不禁風的樣子。望着她佝僂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了奶奶。

  奶奶是全家唯一支持我畫畫的人,她說水彩筆是有靈性的,只要你足夠愛它的色彩,那麼它還給你的便是一片五彩的天空。擁有這般的天空,便是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畫家,擁有屬於自己的藝術。可爸爸媽媽認為那是在浪費時間和精力。因為如今的社會。畫家這樣的職業太不起眼了、爸爸媽媽他們沒收了我全部的畫筆。試圖阻止我去追求夢想。但是依然堅持。

  望着面前這個蒼老的面孔。我拿起畫筆。認真的描繪着她身上的那種蒼老和飽經風霜的面容。回家的途中。我把那幅畫投進了郵箱。

  幾天後,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我的畫成功入圍到前三強。我趁着周末爸爸上班去的時候參加了決賽。比賽的主題是夢想。我靜靜的坐在那裡。筆在我的手上飛速移動。

  回到家后,爸媽異常平靜的坐在客廳,沒有問我去了哪裡。

  三天後,當我在一次接到那個電話的時候我知道我成功了。那次比賽我得了金獎。站在耀眼的獎台上。主持人問我憑什麼走到最後。我淡淡的一笑“因為我有夢想,我愛畫畫。僅此而已”台下掌聲雷動。

  其實我並不知道頒獎時爸爸媽媽也在台下,不知道從何時起他們接受了我的這個夢想也不知道他們在看見我的那幅“夢想”後會激動的淚流滿面。

  淡藍的底色。畫面上是三個人的背影。柔和的線條勾勒出大致的輪廓彷彿一切都很美好。天上繁星閃爍。中間的小孩伸手指向天空。開心的笑着

  我相信,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因為夢,所以勇敢。我會在未來,勇敢的走下去。

  初三:曾秋雨

您正在瀏覽: 夢,讓我勇敢的走下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讓我勇敢的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