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從高山之巔而來;你,堅持不懈地沖刷;你,奔流出一段古老的神話;你,滋潤了華夏文明;你,繼續着“奔流到海不復還”;你,守護着腳下的土地,遙望着子孫的未來。

  你以為“報得三春暉”會在他們心中紮根;你以為,他們會真誠地向你膜拜;你以為,你依然年輕。

  現實見證了一切,時間沖淡了你們間當然親密,卻沖刷出一條傷痕??一切似乎是你自作多情。

  你以為,污染回學會消失,無知會學會放棄;你以為樹木會學會重生,黃沙會學會沉澱;然而一切不如你所願;他們,他們傷透了你,他們使你失去了嫩白的肌膚;他們,他們無情,傷害了你一個又一個摯友。

  於是,你開始哭泣,撫摩只歲月的傷痕;你感到無助,而他們依舊我行我素!

  於是,你痛恨自己守護了5000年的土地;你開始咆哮,怒火在水中燃燒,你開始不滿現狀,你在流淚;痛苦的極端報復之心涌生。

  你閉上眼,嘶吼着,橫衝直撞,為了毀滅,毀滅一切!

  你努力尋找,找到時間的盡頭,回到過去;你渴望失意,忘記現在,選擇過去。但你失敗了,因為他們強大了,而你老了;因為他們明白了“眾志成城”,而你卻是孤家寡人。

  你被禁錮了,堤壩羈絆了你的四肢,你只能用憤恨的眼神遙望,這就是人,就是自己誓死守護的家園。

  於是,你選擇了乾涸,你要用消失,證明自己的力量;你要用死亡呼喚良知。

  你在等待??某一天,浪子回頭??某一天,你將重生,用寬容接納過去。

  那一天,清清的河水,湛藍的天空白雲飄飄,你美麗的微笑蕩漾。

  ??等待,等待。

您正在瀏覽: 你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