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金泉農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金泉農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贛西晚報的叔叔阿姨們帶着我們小記者團去金泉農莊玩,汽車載着我們這些興奮的孩子以及一路的歡聲笑語飛快地駛向金泉農莊。 

  金泉農莊可漂亮了,小樹們精神抖擻地穿上了綠軍裝,小草從泥土裡探出頭來,給大地換上了新衣裳……我們逛完板栗園,走過柑橘圓,這裡的一切是多麼新鮮有趣啊!“咕嚕嚕,咕嚕嚕”,大家的肚子開始叫了起來,別急,我自有辦法。我讓大家把各自的菜從背包里拿出來,開始分工:“你們洗菜,你們切菜,你們撿柴,我和你們炒菜。好了,大家都去幹活吧!”於是,大家都忙了起來。 

  “終於輪到我們大顯身手啦!哥們兒們,上!”我先把油倒進去,然後把切好的香腸放進去,再放鹽。我一邊炒菜,一邊哼着歌:“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隨着稻香河流繼續奔跑/微微笑/小時侯的夢我知道/小時侯的夢我知道……”“你快一點好不好?”馮老師叫道。他把我一掌推開,嘩啦一下把生菜到了進去,香腸炒生菜?我們一個個目瞪口呆,就連吹火的人都驚訝得掉下了手中的柴火,很快,一道“香腸炒生菜”誕生了。接着,在老師的幫助下,西紅柿炒蛋、紅燒土豆、水煮基圍蝦……一道道美味接二連三呈現在我的眼前。 

  吃飽了,也該活動一下了。馮老師說,再過半小時,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拔河?有意思,於是,我高高興興地去玩了,我玩了蹺蹺板、滾木桶、坐轎子,老師誇我在轎子上像個小皇上,還給我拍了張照片呢! 

  “廖辰雨,快來集合,比賽快要開始了!”“知道了!”我趕緊往回跑。隊長正在給我們編排順序:“你力氣還大,站後面去。”對了,比賽都要開始了,你還不知道我們的對手是誰吧,她們就是我們學校的女生們-----一些大名鼎鼎的“男人婆”!12比16,女生比我們多四個。比賽開始了!我們爭先恐後,奮力拚搏,可是,不知道她們哪來那麼大力氣,一下子就把我們拉到另一邊去了。第二局,我們非常氣憤,使勁拉,差一點點點點……點就贏了,可是,她們可能早就準備好了最後發力,一下子又贏了我們。我心想:哼,她們不就是人多嘛,有本事下次再來! 

  金泉農莊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游金泉農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金泉農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