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獻藍洛的生日賀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獻藍洛的生日賀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獻藍洛的生日賀文 標籤:生日賀文作文 彼此作文 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我們是糖作文

如果可以。請舉起手。 說:我願意。

  ——引子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不知道為什麼打下這些話時。我開始害怕。

  從來,我都沒有把你當過一個小孩去看待。每次和你在一起時,我覺得莫名的恐懼。我不敢相信這樣的你就是你。雖然我比你大很多。可是和你說話時。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像個孩子。而你像個姐姐。其實我們都是藍調的孩子。生活在藍調的世界。我們。他們。大家。都逃不出來了。

  所以你沉默的不像你。

  我們沒有見過面。可是我每次想到你。就彷彿看到這樣的一個你。坐在地板上。望着天。

  我沒有想像到你是否落淚。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讓你從藍調的世界里逃脫。  

  11歲了。

  親愛的。你又長大了。我很開心。

  11歲了。

  我想你應該明白些什麼了。  

  親愛的。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我因為有你才會開心。才會感覺到自己的不足。才會了解到這個世界也有和我一樣的人。我希望你想的會和我一樣。因為我們是彼此的幸福啊。

  我們要一起去尋找幸福。一起幸福地過着藍調的生活。  

  我們手牽手。

  踏上尋找幸福的路。  

  我是你的幸福。你也是我的幸福。  

  ——離開 

PS: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遲來的祝福。不過我相信。你知道離開一直都在用心地去愛你。這樣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獻藍洛的生日賀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彼此的幸福——獻藍洛的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