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9月24號晚上,我去蕭山聽了有王偉東老師講的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的課程,我聽了之後我領悟到了很多道理,也學到了很多知識,為何呢,那下面我來給你們解釋一下裡面的事情。

  到我們在事業上起步時,是很難不知道給如何是好,心想我究竟有沒有這樣的能力去完成我的事業呢。總是缺乏自信和勇氣,你象別人在第一次踏入事業的時侯一定也會遇上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艱難路程,不管這樣失敗都會有心信去闖還很堅強。那原因是什麼呢,那就是他們做到了,你像昨天我去開會聽王老師講,他在上面講,他問我,說鳳兒你說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我回答說,第一是沒有勇氣去做一件事,第2,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第三就是不夠堅強,王老師說說的很對,但話又說回來,如果在事業你真的在剛有成就時,你卻放棄了並且對自己也徹底的沒有了心信那麼你永遠也做不到,所以說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難只要我們肯去闖,肯去努力,肯堅強的站起來,我相信任何困難也奈何不了我們的決心,也沒有我們做不到一切事。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