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對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對唱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來來,我是一個菠菜,菠菠菠菠菠……”隨着歌聲,我輕輕推開教室的門,一股暖流撲面而來。“咦,這是幹嘛呀,這麼熱鬧?”我腦子裡塞滿了問號。“李昕,快來,我們正在舉行音樂對唱會,分男女兩組,比比誰肚子里的歌曲多,快來加入我們吧!”

  聽同學這麼臆說,我忙放下書包,助女同學一臂之力。先由班長陳杭琦VS副班長葉書豪。“甜蜜蜜,你笑得多甜蜜,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Oh my god!又高唱老歌了,同學們頓時全暈了頭,辛好陳杭琦反應快,唱了一首SHE的《美麗新世界》,再次將氣氛帶動起來。接二連三,女生毫不示弱,一首首流行歌曲唱個沒完,男生雖說唱的幾乎是經典老歌,但是實力和女生比起並是旗鼓相當。

  沒多久,班主任來了,見我們都沒讀書,皺了皺眉頭,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家都等着老師批評。誰知,從老師口中冒出的一句“幹嗎不唱拉,蠻好聽的嗎,我宣布,今天的語文早自修,就讓你們大聲高歌,比試比試!”聽了老師的話,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老師葫蘆里賣着什麼葯。見大家沒什麼反應,班主任又將剛才的話重複了一次。“是誰說的漂亮女生沒大腦,只懂得愛美和傻笑……”管洪亮不管三七二十一唱了起來。“好小子,居然搶我的歌唱!”我心裡的怒火猛然燃起,大唱一首《乖貓》對了過去。嘿嘿,對唱會又恢復了熱鬧的氣氛……

  直到上課,雙方也沒分出勝負,但雙方的友誼卻增進了不少,教室里也多了許多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音樂對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對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