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之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之電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日,是中秋,一年的團圓之際。

  可我們家卻是世界中的一個例外,爸媽仍在遙遠之地,與我相隔萬里。

  “鈴鈴鈴”鈴聲不出意料地在空蕩的家中響起,是爸爸的電話,看着妹妹拿起電話,與爸爸聊天,我忍住了衝動,淡然地發了條短信給爸媽。

  不出意外,我接了電話,與爸爸談了很久,他詢問我將來的打算,與爸談了一些對於將來的規劃,他也叮囑了我一番,並提出他的見解。不得不說,爸爸就是爸爸,思維很緊密,我總能在與他談話中悟出一些道理,今日與往常一樣,與他聊了許久......

  從聊天中得知:媽媽如今代替了洲媽媽的職位,只因店子生意不景氣。得知后,我心情有些複雜,有些擔心,媽媽本每天不要起這麼早的,如今卻不得不起這麼早,她如何適應得過來......

  許久之後,到了掛電話的時候了,電話的那頭是沉默,我也是沉默,深知爸爸不願掛斷電話,可事實卻不容我們猶豫,電話總有斷的那一刻,突然想到剛剛電話一直斷,而爸爸卻一直堅持又打過來,心酸的感覺湧上心頭。

  電話那頭聽到爸爸沙啞的聲音:“掛吧”我突然感覺爸爸真的老了,聽着他的哽咽聲,我不知所言,心情有些複雜:“你先掛吧”,可又想安慰爸爸,卻不知該如何開口:“注意身體”電話那頭回答我的仍是沉默,我也靜靜地聽着爸爸的呼吸聲,想要感受到他的存在,一會後,電話掛斷了。

  我卻仍在意着爸爸剛才的哽咽聲,從小時候都大,還是第一次聽見爸爸的脆弱。爸爸,在我心中,是一個堅強而剛毅的人,他從未向誰展現過他的累,他的傷,他在我心中是無所不能的,我一直敬畏着他,也為他而感到驕傲。

  如今,剛剛爸爸的哽咽聲,提醒了我,他已不在壯年,他在我成長中變老了,他也是個思念孩兒的普通父親,今日我方知爸媽他們思念我們有多深,他們有多愛我們......

  在此,祝願我的爸爸媽媽,奶奶,以及我的家人們,中秋節快樂,望有那麼一年我們全家團聚,一個都不少。

您正在瀏覽: 爸之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之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