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 

  店主站在櫃檯的後面,百無聊賴地望着窗外,心裡卻盤算着最近一直不太景氣的生意。 

  一個小女孩走了進來,整張臉都貼在了櫥窗上,仔細地尋找着,當走到一條藍寶石項鏈的跟前時,她愣住了,充滿了渴望。這時店主發現了她,慢悠悠地走了過來,狐疑地打量着有一雙清澈明亮的眼睛的小姑娘,問:“小女孩,我有什麼可以為你效勞的嗎?”小女孩激動不已地說:“我想買件禮物給我的媽媽,今天是她的生日,而且這條項鏈很像我母親的眼睛。我認為,佩戴在她向上一定會很耀眼,很美麗。不過,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您能不能把它先給我,日後再把錢還上?”店主遲疑了一下,轉向來,剛想拒絕,但他很快就改變了主意,他看到了小女孩的眼睛中流露出了一股不可思議的美和一種從未見過的力量,是孝順,更是承諾。“好吧!你快拿去吧!”“太感謝您了,我一定會儘快把錢還上的”說完,小女孩將向上所有的零花錢都拿給了店主,然後,把項鏈包裝好,一個勁地往家跑。 

  還好,媽媽還沒回來,她拿出一張白紙,在上而寫上:親愛的媽媽,生日是快樂,願這小小的禮物能夠消除您往日的疲勞!小女孩把禮物壓在上面,然後,樂滋滋地跑了回去。 

  傍晚,她的媽媽回來了。她像往常一樣,開始做起了家務活,直到很晚,回到卧室時,剛想躺下,桌下的禮物和小紙張引起了她的注意,小心翼翼地拿起來,還未讀完,她已淚流滿面了,不過,她很快就回過神來,女兒怎麼會有這麼多錢來買禮物呢。她感到很納悶。問小女孩,小女孩卻笑笑說:“這個東西用不了多少錢的。我用我的零花錢買的。” 

  從那天以後,我們總能在垃圾堆旁,看到一個弱小的影子,她總彎着腰,在尋找着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