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班級體----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班級體----班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等級:班長

  性別:男

  性格:開朗,大方,喜歡幫助同學

  口頭禪:包我身上,有事我罩着你

  相貌:滿臉橫肉,體積很大,身高另人害怕,屬於營養過勝.

  同學評價:人到是挺熱心,不過經常幫倒忙,所以大家一般不喜歡找他幫忙.

  外號:帥豬  

  最遜時刻

  某日一個漂亮的黃花閨女光臨本班.

  "大家好~!我叫......"話還沒有說完.

  "你是新來的吧~!長的挺漂亮的,哈哈!(他最自信的笑聲)我是這裡的一班之長,以後你有時,找我,我很熱心的哦~!大家都喜歡我,要記得哦,以後好是有人欺負你,你就說,就我這身高,嚇也把他嚇死,哈哈~!想當初,我大架,可是很厲害的呦~!"班長一席自信的演說后,恐怖的事發生了......

  "你還挺厲害的嘛!說完了?我開始了,我是這個班的實習老師,在今後的一個月內,你們就是我教了,我可是個厲害的人哦!剛才那個自稱班長的說了什麼?你在重複一遍!"實習老師說.

  班長一下子,軟了,慢慢的倒了下來,接下來......

您正在瀏覽: 文明班級體----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班級體----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