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恩 

  回顧15年的日日夜夜,回顧15年的風風雨雨,仔細回憶,慎重選擇,原來我最應該感恩的竟是…… 

  唉!為什麼走了這麼久還沒到家呢?是路變長了還是我跟本就不想回家面對父母失望的神情。書包里的成績冊,這個十惡不赦的惡魔,他先用手中的利斧將我對未來的美好希望斬斷,再用他的毒箭射進我的要害,還把我關進重兵看守的牢房。企圖讓我永不見天日將我徹底將我打敗。 

  微風拂起帶動地上的落葉打着捲兒,隨着候鳥的鳴叫離去。將我一個留在這空無人寂的小道上。孤單的我獨自在小道上漫無目地的走着,撫摸着鮮血淋淋的傷口,不知所措。“那是什麼?”一團綠色的生命闖入我含淚的眼中。喔,原來是那片曾經一望無際,綠油油的草地。昨天那場已經把它們折磨的不成模樣。早晨看它們的時候還耷拉着腦袋,面黃肌?C,有氣無力的樣子。可現在竟如此神氣地,昂首挺胸地出現在我眼前。簡直是不可思議。

  回想昨天,原本晴朗的天空像是被誰蒙上了一塊大黑布,到處黑漆漆的,月亮和星星也躲起來了。人們很快就明白將有一場大雨將至,於是路上慢悠悠的行人此時加快腳步急忙回家去,雨具店進行着緊張的交易,各種商店拉起了雨蓬;地上小不起眼的螞蟻也忙着收拾行囊準備搬家,真是好一派繁忙的景象。一陣狂風颳起使一戶人家的鐵板直響,那些草兒被吹得直不起腰。轟隆一聲雷響,嚇的婦女手的孩兒哇哇直哭,連大人都有些害怕。可那些小草,那些勇士們,任憑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毫不畏懼決不退縮。當時我還笑它們雞蛋碰石頭自不量力,就憑那幾株普普通通的草怎麼能斗過風雨雷電,肯定是損兵又折將,從此肯定再也不敢提挑戰的事。 

  但是現在看到它們,我知道我大錯了,大錯特錯。它們雖然輸了,但是它們依然會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的挑戰。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勇氣去面對。 

  一個手無寸鐵的少女不可能戰勝一個手持利斧的惡魔。而我卻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衝出那個重兵看守的牢房。 

  在這裡我要感謝那幾株“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草兒,是它們教會我堅強,教會我勇敢。 

  衝出牢房指日可待。

您正在瀏覽: 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