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目標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標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目標,在字典里的解釋是想要達到的境地或標準。雖然這個詞普普通通,但我卻認為它有着非凡的力量。

  在一次國際馬拉松比賽中,一位身材矮小樣貌單薄的日本選手輕鬆奪冠,很多人認為這僅是一次偶然。然而後來的比賽,冠軍的桂冠依舊與他相伴,這不得不讓人們驚嘆。還是選手本人揭開了謎底:每次比賽前,他都會去賽場勘測地形,記下沿途標誌,然後把整個賽程分成若干個小目標,在奔跑的過程中,他不去想終點還有多遠,只想着完成一個又一個的小目標,慢慢積累,最終完成大目標的飛躍。這是許多人想都未曾想過的成功方式。其實,只要你心中一直帶着目標,哪怕很小很小,但經過一路的行進,終會達到遠方。

  人生也是一條漫漫長路,這條路只有起點,沒有終點,即便生命完結,路卻依舊在遠方呼喚着你。不管路途多麼遙遠,只要你帶着目標上路,心中充滿希望,那麼無論途中風狂雨驟,還是日麗風清,你都會一路高歌前行。

  有目標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帶着你的目標上路。通過完成一個又一個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目標,繼而去實現心中的大目標,最後達到光輝的頂點!

  我知道,遙遠的路途不會一帆風順,人生之路總有千迴百轉。但是——

  風雨里,目標是雨後的彩虹;

  陽光下,目標是蔽日的濃蔭;

  黑暗中,目標是前方的燈塔;

  逆流上,目標是飛瀉的瀑布!

  讓我們帶着目標上路吧,去迎接心中那燦爛的光華!

您正在瀏覽: 目標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標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