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很快就要體育考試了。如無意外,又要潰敗。

  明知道自己體育成績不好,但卻下不了決心去刻苦訓練,也不想訓練,因為自己不想出醜,不想丟臉,或許失敗已經成為一種自然,不思進取已成為一種習慣。早已回憶不起曾經巔峰時的感覺,渴望可以重溫,但終日與懶惰,散漫,孤單作伴,狂舞,發現自己離自己渴望的路漸行漸遠……

  (二)

  毫無目的的一天,行屍走肉的日子,寫下的雄心壯志卻像一張空頭支票,兌現的只有令自己和家人的痛心和失望。總是慈悲為懷,傷古論今,遇到不美好的事就唏噓一番,感情豐富得泛濫,只需要吃一個包子的時間,就可以將所有不快拋諸腦後,而後繼續虛度光陰,浪費年華。

  每次寫文章都寫要令父母開心,但從來沒有做到;每次都希望自己可以援助他人,不那麼小氣,但又沒有做到。每天制定的天衣無縫的完美的計劃書,作息表沒有一次能做的到。

  該做的沒有一樣做到,難道真的是“語言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嗎?無數條勵志名言阻擋不了信心的江河日下,所有的計劃都成了別人的笑料,談資。

  (三)

  作為男同胞,對文科熱衷無比,對理科嗤之以鼻,而體育更是“紅燈高掛”。自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而我卻在寫文章,矯揉造作,虛情假意,胡言亂語,不知所云!

  作為男同胞,卻牙尖嘴利,可以將人諷刺得體無完膚,縱使知道自己的言語有時可以鋒利得傷人與無形,但也不肯收住藏在自己嘴裡那把利劍得鋒芒,喜歡調侃,喜歡打擊別人,喜歡“戲人之愚以炫己之慧”。有一同學是學生會的,我就故意將這三個字分開來讀,這樣意思就變成“學習生子會”。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

  現在的自己想換座位,因為我真的不懂得怎樣與人相處。

  (四)

  統測結束了,也不出意料的——我完了。

  伏在欄杆上,問成績的人絡繹不絕,有的人,不,應該是所有人都掛着一個大大的微笑,我如實回答,又問:“你多少啊?”所有人都說比我多一點,但我聽了,才發現比我高了近三四十分。

  原來虛偽的人如此令我厭惡。

  “你幹什麼?”一同學前來問候。

  “沒什麼。”

  “沒什麼,那你別扮什麼清高了。”

  我語塞,我以為我會不同於別人,還以為自己可以脫穎而出,不在乎成績,那一刻我才發現自己還是很熱衷於排名的。但我還是嘴硬:“不關你事!!!”

  (五)

  本學期我班有一名同學獲得了某徵文比賽的一等獎。

  我本欣喜,但自己卻哭了。

  我很在乎名利,很在乎別人的肯定,但每次投出的巨作卻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我的夢想就像天上的明月,美好皎潔,但離我萬里,變得虛無縹緲。

  現在,遺憾溢滿心頭。

  (六)

  算了,或許我現在也要學會珍惜了。

  學會珍惜父母傾注的億萬噸的愛,學會珍惜那貴如金的時間,學會珍惜那高價的學習資料,學會珍惜那純潔無瑕的友情,學會珍惜那昂貴無比的雜誌書刊,學會珍惜那寶貴的挫折,學會珍惜那來之不易的機會……

  上帝給了我聰穎的頭腦,英俊的面孔,良好的家境,而我也應該好好珍惜,好好利用,好好發揮。不再悲天憫人,不再夸夸其談。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