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還沒到初三,體會不到曾經的學姐們所說的一些話,現在我是真正體會到了。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初三,那看起來既恐怖有帶有點淡淡的清香……

  轉眼間,初三開學已經過了半期了。伴隨着中期考試的結束,我才發現原來時間就這樣從我指間溜走了。不知道這次考試成績如何,但我始終有種淡淡的感傷,也許這就是伴隨着我的成長與懂事所表現出的一種感覺吧。

  不知道為什麼到了初三,我就變了。以前我總是整天嘰嘰喳喳的,現在竟然變得很安靜了(但只是某些時候而已),我覺得也許是因為我變得喜歡寫作了,漸漸愛上了文字。因為我曾經聽人說過:寫作有的時候會改變一個人的性格。也許真的是這樣吧。

  現在初三了,也就意味着我即將畢業。看着畢業這兩個看似陌生卻又朦朧的字眼,心裡很不是滋味,我也說不清為什麼會這樣。今天上課的時候,前面的同學轉過身來問我們今後想考什麼大學,我不能回答他,因為這是我心目中的一個小小的願望,不知道現實是怎樣的,現在下結論還有點太早了。這時我問了我前面的那位男同學,他是我們班上我的異性好朋友之一,他的回答讓我太驚訝了,他說:我不想讀書了,讀書太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難道說就因為某一科差而放棄讀書嗎。他的回答太讓我驚訝了,即使我在幾個月前就猜到了,但我還是希望會有奇迹發生。我一直在告訴自己,不,這不是真的,這一定不是真的,這只是幻覺而已。

  可是同桌阿C的話讓我明白了,原來這是真的!然後我問她:你的夢想是什麼啊?她沒有回答我,只是搖着頭,嘆息,因為這次的考試給了她太大的打擊,已經讓她很茫然了,我不知道該為她做些什麼,只能給她一點安慰的話語罷了。然後我問她:阿C,你會忘記15班嗎?她說:不,我不會忘記它的。我說:恩,我想我們班上的每一個人都不會忘記它的,因為在這個充滿着愛的小天地里,有着我們的歡笑和淚水。每次考試我們班上總是位居年級第一,老師高興,我們自豪。特別是那次班級籃球賽給我的記憶太深了,在最後一節的關鍵時候,班主任來了,我們全部又熱血沸騰,喊着賽場上的同學的名字,為他們加油吶喊,最後竟贏了回來。有幾個男同學身上負傷,但在關鍵時刻竟衝上了賽場,那時我們班上的女同學全都沸騰了,都情不自禁的尖叫了起來,有好多都流下了淚水,包括我在內。真的,他們太讓我們驕傲了,即使最後沒能那到第一,但我們知足了,因為我們在精神上已經戰勝了他們……。15,這個溫馨的名字,它會讓我們永遠銘記在心的,因為在它的天地中我們留下了我們的青春,我們成長的足跡,我們的歡樂與汗水,留下了太多太多,讓我們不得不把它放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成為我們永遠的回憶。

  今年初三了,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年。我想:我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不讓我們所有的老師失望的。

  初三,的確很苦,但同時我們也留下了許多的歡笑。初三,我們是真正的苦並快樂着,痛並高興着,傷並高興着……願你我共同體驗着它的美和那份純!!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