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看雲,是猜雲朵的形狀;中年人看雲,是想了解一天的天氣;老年人看雲,是探索養生之道;而我看雲,是尋初三的定義。

  看到靜止的雲時,我挑剔它沒有活力,缺少衝勁;看到飄動的雲時,我嫌棄它沒有自主,只會追着風走;看到陰天的雲時,我惱怒它與惡天氣同流合污,活該被別人叫做烏雲;看到晴天的雲時,我責備它的張揚,沒有謙虛的良好品德……

  2006年9月2日星期二

  升入初三已經一個星期多了,我的生活我的初三,用下面的排比句可以詮釋。

  在早自習,我埋怨學校讓學生這麼早就開始上自習,不照顧學生的生物鐘;在晚自習,我氣憤老師不讓寫作業而是一個勁的講課,不考慮學生的消化程度;在課上,我煩氣老師講課速度那麼快,不管學生的理解程度;在課下,我看不慣同學們的無精打采,不顧下課鈴的歡快。

  哎!也許是我還沒有適應吧。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還有幾天初三的上半年就要結束了,回想一下我的生活我的初三,用下面的比喻句可以詮釋。

  我就像一隻快活的小魚,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的游泳;我就像一輛加速度的跑車,使出自己的渾身力氣沖向目標;我就像一位驕傲的王子,每天踏月披星的忙碌;我就像一位美麗的公主,快樂的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哈!原來我早已溶進了初三。

  又一次看雲,好吧,試着想象自己置身於雲海中,看——

  靜止的雲,雖然不是熱情四溢,但讓人安神靜氣;飄動的雲,雖然沒有自己的航線,但讓人體味到“既來之,則安之”的感覺;陰天的雲,雖然讓天空拉下了黑幕,但降臨的雨水會滋潤萬物;晴天的雲,雖然看起來張揚,但卻帶着自信的氣息。

  自問:為何當初我看雲、看初三是陰灰調的呢?

  自答:你當初所少的是一種深入和更多的喜愛。

  孩子看雲,看出了“小白兔”和“胡蘿蔔”;中年人看雲,預知了則日的陽光和和煦的風;老年人看雲,享受着雲朵的閑逸;而我看雲,則找到了初三和雲的相似,以及其中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