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一天,在新發的練習冊上寫下姓名,班級,猛然想起:已經到初三了…… 

  某一天,我躺在操場上的某一個角落,嘴裡叼着一根草,想着:初三了…… 

  起床 

  六點多,一陣如喪鐘般罪惡的聲音將我從夢中的天堂召喚回了地獄,我一揮手,一陣清脆的聲音過後,第N個鬧鐘犧牲了。我這才帶着緬懷和愧疚的表情起床。仰望着初升的太陽,不由得感嘆道:初一初二,我想死你們了! 

  上課 

  老師在講台上對着一些印有“咒文”的紙咆哮着,似乎想換回我們遊走的魂魄,可惜這古老的“招魂術”已經不起作用了,我效仿古人,使勁兒撓頭,抓頭髮,想讓自己清醒,可惜周老先生的“催眠術”更勝一籌,無奈,只好作出了一個認真看書的姿勢,對同桌說:“老師過來的話叫醒我……” 

  挑燈 

  我倒在桌前,望前面一堆一堆印有神秘文字的碳氫化合物發獃,它們詭異地笑着,彷彿對我說:“來吧,寫不完明天你就死翹翹了……”我的眼睛在冒火,想把他們都化為水和二氧化碳,可是眼皮卻不住地往下掉,身子往側面一道,念叨着:“主啊,寬恕我吧,我是被迫的。”然後躺在床上…… 

  初一,是“爭渡,爭渡,驚起一灘鷗鷺”的優雅。 

  初二,是“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悠閑。 

  初三,卻已是“只恐雙溪舴艋舟,在不動許多愁”了…… 

  一曲悲苦,一連斷腸,卻不會當初前進的腳步,初三的日子,正是那在??中的前行——“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這句被多少人引用過的話,也告訴了我:初三的日子,要挺直身軀,堅強面對。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