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美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美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美景 

  紅柳溝中學 蔡雅倩 

  背景一:一個簡陋的農家屋舍邊有一群歡快的雞鴨,它們邊嬉戲邊尋找食物。草叢裡的小石頭下一隻只可愛的小蟲拉響着它們的風琴。不遠處的大樹上幾隻嘰嘰喳喳的麻雀給這美妙的場景帶來幾份動感。 

  A:簡簡單單的幾個生活畫面,有什麼好看的呢? 

  B:雞鴨們為舒適而嬉戲,小蟲們為自由、快樂而歌,鳥兒們為生命而唱出一首首讚歌。多麼美好的場景! 

  劇終:平凡快樂難道不是生命中的一道美景嗎?只有你去發現,才能感悟到它。 

  背景二:一位爬山者聽說山那邊的景色很秀美,便決定輕裝簡行上路了。在他路過的地方,荊棘與鮮花共同生長,花越艷,刺越長。他每走一步,身後就多一道血跡,那鮮血染紅了他的鞋襪。他感到像刀割一般痛苦,但為了山那邊的景色,也只能忍着疼痛繼續前行。多一滴血,他就離山頂越近一點。當他到達山頂時,他驚愕了。那嫩綠的小草,挺拔的大樹,蔚藍的大海……無一不是他嚮往的,還有那像他腳上的鮮血般的牡丹紅。 

  A:雖然景色很美,但那樣做一點也不值得,讓自己忍受如此大的痛苦。 

  B:為了目標,不懈努力,即使很苦很累,又何妨? 

  劇終:微笑地面對痛苦,你會發現隱藏在它身後那燦爛的景色。 

  背景三:一隻小鷹舒適地生活在父母為它建造的鳥巢中。每天爸爸媽媽都會給它去看風景。可一見媽媽竟決定將它從高高的山崖扔下,它痛苦、害怕極了。這時,掙扎扇動着翅膀的它沒想到竟學會了飛翔。 

  A:父母真壞,給孩子一個舒適的家不行嗎? 

  B:人生之所以這樣豐富多彩,就在於快樂與痛苦共伴。 

  劇終:請感謝生命吧!請珍惜這一道道美景吧!讓生命從此大放異彩! 

  指導老師:牛子麟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美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的各種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