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生命中的唯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的唯一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唯一,永遠都是閃光體,比如天上的星星,閃亮的寶石,以及我們獨一無二的眼睛。

  唯一,永遠不變的話題,比如詩人的筆觸,歌手的樂章,以及每人心中對它不變的追求。

  唯一,永遠都獨一無二,比如朋友間的友情,比如戀人間的愛情,以及親人間的親情。

  當你獨一無二的父母為你打開世界的大門時,你的獨一無二為他們的結晶。是他們一點點地牽引着沒有方向的你,讓你一步一個腳印地踏出生活、生命。

  當你獨一無二的朋友為你打開友誼的大門時,你的獨一無二為他們的給予。是他們一天天日復一日不變的執着與關心,讓你一點一滴地累積出感動、感恩。

  當你獨一無二的愛人為你打開生活的大門時,你的獨一無二為他的守護,是他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永恆的承諾,讓你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享受、感謝。

  就算是那些並沒有到來的唯一,還是值得感謝,因為唯一是亘古的神話,美得就像柏拉圖口中的永恆。而且你已擁有親情友情。

  用眼淚來釀一份唯一能夠代表感謝的玉露瓊漿,感謝令朋友對你關心的友情;感謝令親人對你愛護的親情;感謝那並沒有到來,卻依然美麗如幻想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的唯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的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