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春蠶吐絲絲絲不斷,做蠟燭照路路路通明”。自古以來,老師就受到了許許多多有識之士的讚揚,成為許許多多人恭敬的對象。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是正在成長的小苗,園丁們時常給我們這些年幼無知的小苗們灌溉、施肥,為我們剷除邪念,讓我們健康地茁壯成長,成為對國家有用的棟樑。每當我們乘着小船通往知識的海洋,老師總是會替我們打開大門,讓我們自由地去翱遊。 

  感恩老師—— 

  老師對我的嚴厲以及微笑我時時刻刻都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所有教誨我都銘記在心裡,老師對我的所有告誡時時刻刻都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老師對我所有的批評還有表揚,我都永遠不會忘記……… 

  感恩老師—— 

  是老師,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是老師,教會了我以後生活的方法;是老師,教會了我許許多多的豐富知識;還是我敬愛的老師,讓我走上了正確的能讓自己安心的路,不讓我誤入歧途。 

  感恩老師—— 

  每當在我失敗時,遇到挫折時,您總是給予我向上的動力,不斷地激勵着我,讓我從摔倒的地方重新站起來。當我取得桂冠時,您總是和我一樣高興,但是依然不忘提醒我要戒驕戒躁,不斷努力,不斷向前。 

  感恩老師—— 

  當夜已深時,大家都睡著了,可是我們的老師還在備課,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為我們明天的作業而設計着,為我們明天能上一堂好課而籌劃着;又因為同學之間的糾紛和打鬧,老師徹夜不眠,犧牲了多少寶貴的休息時間。 

  感恩老師—— 

  記得有一次春遊,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鬧,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給絆倒,摔在了地上,腳破皮了,流了許多血,同學們扶我去醫務室,可是校醫偏偏不在辦公室,老師看到了,連忙扶我坐在椅子上,從包里拿出了一張創可貼為我貼上,這才止住了血。老師在去郊遊的路上,扶着我走,時不時地問我痛不痛,還找了好幾個同學來陪我聊天,吃東西,讓我忘記了疼痛。 

  感恩老師!感謝老師對我的照顧!感謝老師對我的愛!這種愛,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可以說是深沉的,是無私的,我能回報給老師的只有更加努力學習,讓老師因為我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