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老師,感恩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感恩同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過去的生活就像洋蔥,你每剝開一層,就會流下眼淚。

  快樂源於內心,簡單讓人純凈。

  在我成長的十幾年中,我感謝的人有有很多很多。首先感謝的老師是原來班主任李老師,因為李老師對我的幫助實在是太多,問寒問暖,每當我有困難時,李老師盡老師能力來幫助我。我還能讀動漫專業,都是李老師那無私的幫助。

  雖然李老師不教我了。可我還記得李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和上課的情景,讓我回想起是那麼的回憶無窮。因為我在學習生涯中,是我遇到唯一幫助我、教課吸引別人又有嚴厲的好老師。

  也要感謝其他幫助我的老師們。沒有他們的幫助,就不太可能讓我知道怎樣感恩和對一件事負責到底的那種毅力。

  接下來,我感謝的老師是2008年勞動局開設的低保子女培訓計算機培訓班的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因為我在計算機培訓班學習中,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是認認真真在教我們計算機應用軟件的知識。與此同時,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對我們一種說不清的關愛。只要我們有不懂得地方,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會再次講解。直到聽懂。

  雖然開學(是指秋季開學)到課程結束前,沒怎麼去學習,但是我對倆位老師的感謝之情不會變,因為老師的教學的認真,對我們的關懷,是我無法忘記。

  雖然那時金昌成老師和姜明順老師教我們知識短短几個月,但無法忘記對我們的關懷。如果還能繼續學習的話,我要好好珍惜學習機會和老師所講的知識。

  計算機培訓班的學習結束已經快一年了,可我無法忘記這段時間的學習與快樂。

  培訓班的學習已經結束,我會好好利用老師所講的知識,來報答倆位老師的教育之恩。

  在這裡,我向金昌成老師、姜明順老師和班主任李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

  我祝願三位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還要感謝的是我的同學,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友情,懂得有人陪伴,互相傾訴的快樂。在這裡,我跟同學說一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人生的美妙時刻。也讓我懂得怎樣關心別人、幫助別人。

  還有感謝的是我的倆位朋友,雖然我們剛認識倆個月左右,可是他們讓我懂得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也讓我懂得朋友之間的那種依賴和朋友之間的傾訴。我有了這倆位朋友,使我快樂了許多。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多多少少可以把煩惱忘掉。

  最後,我祝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笑口常開、萬事如意。我祝所有同學及朋友好好學習,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吉林省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 李鋮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感恩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感恩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