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向被稱作“冰雪女王”的我也學會了感動。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學校為了在體育展示方面做到最好,不惜讓我們三年級同學在連上兩周沒有放假的情況下又要來練體育展示。 

  從到學校的那一刻起,我臉上的笑容就灰飛煙滅,到了班級大發一通牢騷之後,討厭的鈴聲悠悠而來,誒……真想現在,馬上來一次汶川大地震,那就不用練習了,可惜啊……那可能嗎? 

  齊哥(政治老師,我們都是這樣稱呼他)手拿麥克風,站在操場中間,喊道:“給我好好做着點!”我冷笑道:“你試一試啊?”他還在拿着麥克風以最快的頻率,最大的分貝在向我們發號司令。顯而易見,他沒有聽見我在說什麼。 

  呼呼呼,終於練好了正步走,下一環節是廣播體操!YEAH!勝利在望!這時候,王校長悠悠而說:“咱們的廣播體操沒有口令了,你們自己跟着音樂做。”我暈倒,都跟着口令做了三年了,你讓我怎麼適應沒有口令的廣播體操啊? 

  不出我的意料,我還算是做得好的了,同學們都亂了方寸。這時候,不知道是誰喊了一聲:“看前面司老師的!”我把腦袋緩緩的從領子裡面拿了出來,看見他在一絲不苟地做着,與寒冷的空氣完全結合在了一起,操場上只有他一個老師,也只有他一個老師在給我們做廣播體操。 

  看了這些,我的心裡不覺微微的動了一下。這是原來被我唾棄的不成樣子的司老師嗎?記得以前,我最討厭他了,上體育課時,總是不懂得憐香惜玉,那次肚子疼向他請假,他硬是不給假,說了一句我想在想起來都很生氣的話:“王潔瑩,你說,上體育課用帶肚子嗎?”我當時有一種衝動,想和他打一架,可是同學們都拉着我的手,手裡的拳頭慢慢放下來了,跑步時,他竟然還一個勁兒的讓我提速!哎!當時我真的恨死他了! 

  現在,伴隨着音樂的響起,思緒回來了現在,他在操場上,好認真,我也有史以來第一次好認真的做起了並不喜歡的廣播體操,動作雖然是好僵硬,但是,我也好認真。 

  一件小事,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現在,讓我由衷的對你說一聲:“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