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子弟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子弟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子弟兵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類詞是自5月12日2點28分后發出的。因為這時發出了比唐山大地震還要猛烈的汶川8.0大地震啊! 

  雪災,還記得嗎?多麼猛烈呀!我們挺過來了!大地震,我們也會挺過來的。因為我們有後盾,我們雖然被掩埋在廢墟之中。可我們相信,武警官兵,公安幹警,解放軍叔叔,一定會把我們拉起來的,因為他們是我們的親人,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一批批救災物資將送往我們那,一個個捐款箱裝滿了錢,一個個獻血庫也裝滿了血,這是你們生還的希望呀!兄弟!不要睡,生還就在眼前,抓住它,不要讓它溜走,你一定會成功的! 

  感動!子弟兵,沒有你們的雙手扒開石頭,那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呀!沒有你們安慰的話語撫平人心,哪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呀!沒有你們強健的身軀,遮擋危險,那會有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呀!沒有你們,哪會有一個個生命的綻放啊! 

  感動!汶川大地震中,湧現的子弟兵們!

您正在瀏覽: 感動!子弟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子弟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