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是人生的美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人生的美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書讀百遍,其義自見。有些書即使度了百遍也不明其意。這樣的書不是內容晦澀難懂,就是內容是亂寫一通。

  書的種類的繁多,又不乏有名家着作,這種書的內容包含作者的真情實感。或喜,或悲,或憂,往往總是可以引人入勝,其中的思想境界可以提高人的靈魂修養。而我今天說的,正是屬於這類的書。

  時光荏苒,歲月飛逝,我們漸漸發現,生命中的感恩正漸行漸遠。有多久,我們沒有因為別人的感恩流淚;又有多久,我們不在思索感恩的真諦。在這平凡的日子中,捧起這本書在墨香氤氳中,學會感恩……

  童年的記憶中,我們總會在樹上爬來爬去,與樹嬉戲。長大后,我們各自被成長的煩惱困擾,再也無心與總是要很晚才回來。回來后又要拿。最後男孩老了,就與樹一起休息。

  這個故事聽起來很感人,但是不僅僅是感人。其實這是我們自己的故事。父母就像那棵樹。我們小時候喜歡跟父母玩,長大了總是向他們索取,當遇到麻煩是總是找他們,一解決

  了就離開他們。你或許會認為這很殘酷,但這就是事實。父母就像那樹玩耍,拋棄了它。書中正有這樣一個故事:小男孩從樹上索取東西,每一次拿完東西棵樹一樣為我們的快樂而存在。

  父母對子女關愛得多,就顯得嘮嘮叨叨,喋喋不休,做子女的肯定會厭煩。但是孝順的子女是應該顧及語相加,傷了他們的心。如果你想你以後的子女怎麼樣對你,你現在就要怎麼樣對到,父母的愛的。無論父母多麼落後,他們永遠是你的父母,千萬不要以怨報德。惡你的父育過你?至少母親曾十月懷胎並把你生到這個世界上能看到這世界的一切。美的、丑母。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不管他們是否養的、惡的、好的都是上天和父母賜予你的。好好對自己的父母,不要到子欲養而親不在時才譴責自己。

  一次離去的結束意味着更遠的離去,歸期卻不可知。回頭再望,家鄉是如此美麗,父母身邊是何等溫馨。讓我們學會感恩,讓感恩成為人生中的一種美德。

  福建泉州泉港區三川中學初一:小賤與大鑒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人生的美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人生的美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