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藏在天空的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天空的希望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沉浸於天空的那股清新氣息,所以總愛在街道仰望天空,我也只是想讓天空的寧靜、溫和洗滌我的心靈。 

  走在街上,望着晴朗的天空,心總是那麼平靜。走起路來,步伐也變得輕快了;煩惱時,望着天空,心底掠過一絲柔和,嘴角揚起微笑……  我在想,天空為什麼會有這魔力? 

  一次,在仰望天空時,突然發現一朵奇怪的黑雲,它在慢慢飄動,與其他的白雲相比,顯得格格不入。我好奇,它從哪裡來,又要去哪裡?最終,它無聲的消失了。但我還沒有弄明白它的來處和去處。望着的天空,依舊是那麼悠閑,未曾改變。 

  這天空在黑雲消失的同時,又恢復了往常的寧靜。那個不速之客似乎是天空的煩惱,動蕩了天空原有的寧靜,但卻又安靜地消失了。 

  我想,這也是人們所追求的心境吧! 

  在你煩惱、失意時,望一望天空吧。在天空隱藏的希望,你看見了嗎?  

您正在瀏覽: 藏在天空的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天空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