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曾經擁有的·立志未來——聽水力教師演講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曾經擁有的·立志未來——聽水力教師演講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曾經擁有的·立志未來——聽水力教師演講有感 標籤:曾經擁有的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擁有的幸福作文 珍惜擁有的作文

  歲月的溝痕蜿蜒在綠色的大地上,時間的簫聲巡梭在湛藍的天空中。不知不覺中,歲月因為我們而輕狂,我們在時間的逆流中慢慢長大。

  如果說過去我所經歷的事情是一張CD,那麼水力老師的演講就是我生命的一首歌,一首青春之歌。

  其實,與很多演講者一樣,他擁有龐大的氣場和如雷的掌聲。但這個男人所擁有的魅力不是來自那些,而是那彷彿與生俱來的感染力。他的演講,使我們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他在陳述,那些屬於我們的故事。後知後覺,鼻子泛酸,眼淚不聽使喚,倔強的在眼眶裡徘徊,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往下掉,恍惚之間似乎血液都在逆流,他每多說一個字,我都害怕自己迷失在過去。

  他教會我們感恩,去感恩每一個給與我們愛的人。

  隨着我們慢慢長大,細數每個記憶瞬間,總會有几絲感動余繞心頭。他們為你付出了多少?是誰總在寒冷之餘囑咐你多加點衣服?是誰在你放學之際遞上一杯熱牛奶?又是誰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辛苦供你讀書?……而這時候,我們又在想什麼,又在幹什麼呢?

  可能,我們都一樣。把他們對我們這種付出當作是理所當然的。聽了水力老師的演講,呼喚起了那內心塵封多年的感恩之情。一股感恩之念但是湧上心頭。我們已經不是小孩了。受恩勿忘,我們要學會感恩!

  我們有未來!把我們對世界,對社會,對歷史的承諾大聲喊出來,只能夠真正受住自己的回顧與審視,無愧於我們的黃金時代!感恩像聖命,激勵我去打造一片自己的天地。向遠飛的蒲公英種子,載着大家的愛與恩情,飛向天空的盡頭。給夢一雙翅膀,讓它自由翱翔。就算有再大的風,也擋不住勇敢的衝動。

  在時間的年輪中刻下自己的青春誓言,哪怕我們的青春期沒有獎章閃爍,沒有鮮花擁簇,但至少我們努力過,擁有過,來詮釋我們的青春。

  排列號青春的每一個音符,帶着感恩的聖諭,努力讓自己綻放最美的生命之花。

  山東平邑賽博中學初三:周文靜

您正在瀏覽: 感恩曾經擁有的·立志未來——聽水力教師演講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曾經擁有的·立志未來——聽水力教師演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