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感恩的作文:泥土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感恩的作文:泥土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滿含欣賞的眼神流連志返於嬌艷的花朵;當我們充滿敬意的目光觀賞挺拔的大樹;當我們沉浸於沉甸甸的豐收喜悅當中,我們卻忽視了一直在它背後默默奉獻的泥土。

  “天街小雨潤如酥”“小荷才樓尖尖角”,“霜葉紅於二月花”,“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切植物在你的滋養下從滿了生機,你用你博大的臂膀孕育着一株株植物,當人們讚美它們,高雅,柔嫩,多姿時,你內心充滿了歡喜,從不為人們對你的無視而感到悲痛悲痛。泥土,我讚美你,讚美你的博大胸襟。

  “春江水暖鴨先知”“淺草才能沒馬蹄”“風吹草低見牛羊”,你用你偉岸的身軀來容納各種動物的生存,當動物一代又一代的繁衍時,你的內心中充滿了愉悅。古今中外又許多讚美不同動物的佳句,但卻沒有你的身影,但你卻從不為之感動惱怒,而是更加努力的付出。泥土,我讚美你,讚美你的無私。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陶淵明,“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的李白,“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周敦頤,泥土,你養育了一代又一代的飽學之士,只有你的靈氣才能孕育出這樣的豪傑,可後人卻只是讚美他們的才華橫溢,卻沒有人讚美泥土的貢獻,然而你卻還是那樣的默默無聞,對後人沒有絲毫的埋怨,而是樂觀的對待。泥土,我讚美你,讚美你的靈氣。

  你甘居底層,默默無聞地為人類做出貢獻,卻從不炫耀,從不驕傲,泥土,我要為你譜寫一首讚歌,並為你唱一支讚歌,歌唱那無私奉獻的精神。

  初三:於鑫鑫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感恩的作文:泥土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感恩的作文:泥土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