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捐個微笑給別人令人在寒冬感到溫暖;捐個微笑給別人讓人在酷暑難耐中感到清涼;捐個微笑給別人使人在心情鬱悶中燃起信心;捐個微笑給別人令人在身心疲憊中充滿力量。

  每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都是集眾節目之精華讓老百姓們歡歡樂樂過大年。今年有個節目令大家全身心的感動。這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千手觀音》。這是聾啞演員們整日整夜的排練才能有這麼精彩的節目。平常人一下子就學會的動作對於他們那就沒那麼容易了。健全人學會這動作只需要幾分鐘而對於他們卻要幾小時甚至一上午。演員們表演還要與其他人共同完成一個動作並配合音樂節奏,還要跟着燈光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正是演員們用他們辛勤的汗水獲得了演出的成功,更加感動了電視機前億萬雙眼睛。這時人們不再是一雙同情的目光了,而是敬佩的眼神,更是崇拜的目光。大家是全身心的震撼,在場的觀眾眼中都閃着晶瑩的淚珠,億萬中華兒女都被他們給征服了。聾啞人不再是社會的累贅了,他們而是社會中一顆璀璨的明珠,正在閃閃發光,體現了人的價值。頓時,雷鳴般的掌聲響起,為演員們喝彩,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感謝!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我們這些健全的人是老天的恩賜,我們有手有腳,我們應該幫助一些不幸的人。捐個微笑給別人,自己開心的同時也是給別人最大的祝福。

  “迎天下大方之士,笑天下吝嗇之人。”微笑人人有,只是在於能否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捐個微笑給別人,世界將會更美好。那麼還等什麼,趕快行動吧!展現自己更美的一面,牙齒天天見太陽。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