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拉伯傳說中有兩個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點他們吵架了,一個還給了另外一個一記耳光。被打的覺得受辱,一言不語,在沙子上寫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們繼續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們就決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點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來了。被救起後,他拿了一把小劍在石頭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問說:為什麽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寫在沙子上,而現在要刻在石頭上呢?

  另個笑笑的回答說:當被一個朋友傷害時要寫在易忘的地方,風會負責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幫助,我們要把它刻在心裡的深處,那裡任何風都不能抹滅它。

  朋友的相處傷害往往是無心的,幫助卻是真心的,忘記那些無心的傷害;銘記那些對你真心幫助,

  你會發現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你只需要花一分鐘注意到一個人;一小時內變成朋友:一天讓你愛上他;一但真心愛上……你卻需要花上一生的時間將他遺忘,直至喝下那孟婆湯……

  朋友呀!當你看到這裡,你感受到什麽?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會有磨擦,我們也許會因這些磨擦而分開。但每當夜闌人靜時,我們望向星空,總會看到過去的美好回憶。不知為何,一些鎖碎的回憶,卻為我寂寞的心靈帶來無限的震撼!就是這感覺,令我更明白你對我的重要!在此,我希望你能更珍惜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