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某些感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些感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某些感情 標籤:感情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此時此刻,想的是WH。

  最近都沒有出門,因此,也不會遇見!哪個晚上,想着要出去,想要偶遇,但是,最後由於要做《五年中考三年模擬》的練習,也就沒有出去,近來幾天都是,因為一天下來,都沒有時間去做練習,填兩本練習,又是自己一天下來的計劃任務,也就只能完成,一坐,也晚了!也沒有時間,可以去所謂的偶遇。

  感覺,有些感情,真的不需要去說清楚,只是,埋藏在自己心底深處的一個秘密罷了!某些記憶,快要腐爛。隨他去吧,隨風飛吧!

  今天看了一個關於葉子和風、樹的關係。說的,同樣也是感情。有些時候,樹的愛,就像我們在感情上某個選擇退出的人,而風,充當著感情中的第三者。記得那句話,當你愛着一個人,又愛上另一個人的時候,那麼,請你選擇愛後面的一個人,因為,如果你足夠愛前者的話,你又怎麼會愛上另一個他。葉子,最後選擇了離開樹,隨着風去過它自由自在的生活,只是,最後,風卻狠狠地把它摔下,任人踩踏。樹,後悔了。葉子,後悔了!風,卻感覺心安理得!該隨自己的心去,還是該隨他的心去!

  該去追求自己的幸福,還是該等待自己的幸福!宿舍的人特別喜歡說長大以後的事情。他們會說,長大以後結婚的事情,他們會說,長大以後,丈夫的事情。他們會說,長大以後,孩子教育的事情。自己的觀點,總是和宿舍的一個10號床相同!記得曾經我們在找怎樣的丈夫,結婚以後該過怎樣的生活達成共識。

  還記得嗎?當時我們都說,我們該找那個自己愛的人過日子,而不是找那個愛自己的人過日子!被愛和愛他人,那麼,我們兩個都寧願選擇去愛!還記得嗎?當時我們都說,等結婚以後,就不要去管丈夫怎麼怎麼,因為關係就像一條繩子,你綳得越緊,它越容易斷!還記得嗎?當時我們都說,等結婚以後,絕對不可以因為家庭,而放棄自己的職業。我們必須要有自己的獨立經濟!那樣,才可以瀟洒的活着,管你丈夫要不要甩了你,管你丈夫是不是不愛你!你還是可以瀟洒!

  只是,現在,我好想說,如果可以,我願意放棄我愛的人,去跟愛自己的人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某些感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些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