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在人生中給我精神上的撫慰,在生活中與我同甘共苦,在失意時鼓勵我,在驕傲時勸導我,在成功時與我共同歡樂。是你幫我找到了快樂和友情。

  朋友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當夏天來臨時,急躁和驕傲也降臨了。炎炎夏日連風都是熱的,令人無論如何都擺脫不了凝重的空氣,這時一股股的急躁湧上了心頭彷彿滾滾的熔岩在火山裡沸騰,火山即將爆發了。但是你出現了,一句句詼諧幽默的話語像冰塊一樣去除了我的急躁與不安,火山也變得寂靜了!雨來了,到了一學期考驗我們的學習成果的時候了,我們半年的學習終於有了結果,成績不錯,這時一股驕傲湧上了心頭,但是你來了一句話把我從勝利的喜悅了揪了出來,讓我知道了這不是真正的勝利,決定身家成敗的戰場還在兩年之後,這時雨停了天空中掛上了一道小小的彩虹。

  朋友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當秋天逼近時,我正沉浸在失意落魄當中。秋風颯颯,我的心情也像秋天一樣的黯然失色。期中考試失利了!正如現在的走在街上的情景,花謝葉落滿目凋零,所有的顏色都成了暗淡的色調。不過這時你又來到了,你又給了我心靈上的鼓勵,我開始繼續的努力學習,因為你告訴了我有拼搏就會有成功,而且與從前相比煥然一新的你就是證明這句話的最好憑證。於是秋天也充滿了勃勃的生機,只要你細心去發現,即使在凋謝的花萼上也能看到生機的種子。我每天認真的學習,就像在秋天當中尋找生機一樣。你在秋天給了我生機。

  冬天銀裝素裹的季節到了,我最想依靠的還是你,在這個季節當中讓我體會到了快樂。祖國美麗的河山出現在我的眼前,這個季節我們一起和班裡的同學打雪仗,一個又一個的雪球飛了過來,這讓我們沉浸完全在歡樂之中。有朋友和我們一起玩真是快樂啊!

  終於春暖花開的時節到了,種了一年的友情的果實已經慢慢長成樹苗,在這個季節里,我們回味夏秋冬朋友給我們帶來的快樂、給我的幫助,這一切讓我知道了我最想依靠的就是你朋友!

  朋友,願望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