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4) 1328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4)_132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28字  編輯:pp958

  趕過來的教官連忙蹲下來幫我檢查傷口,邊看還邊說:“唷,這傷的還不輕啊!你們學校的醫務室在哪啊?!” 

  我痛苦地搖搖頭,說:“不知道,我還是剛升初一的新生呢!怎麼會知道這學校的醫務室在哪!” 

  教官愣了愣,大聲喊來了在一旁觀看軍訓的年級主任。 

  “怎麼了?”主任冷冷的問教官,然後用眼角瞥了我一眼。 

  “這個學生摔傷了,我現在要帶他去醫務室,請問醫務室在哪?” 

  “哦,張老師會帶你們去的。”說完,主任轉過頭對着一個女老師,態度依然很冷淡,“小張啊!帶他們去下醫務室。” 

  也許是那個女老師看軍訓正看的津津有味吧,對於主任的話突然才反應過來,連忙走過來,滿臉笑容地低頭哈腰表示接受。看了她的樣子,我真TMD噁心,我討厭阿諛奉承的人!更討厭擺臭架子的人! 

  教官輕輕將我扶起來,然後扶着我一瘸一拐地跟着那個所謂的小張老師屁股後面向醫務室走去。 

  清洗傷口、消毒、上藥、包紮,幾個步驟下來我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生不如死、死去活來。 

  我有氣無力地坐在椅子上,輕聲的問教官。 

  “劉教官,能批准我請假嗎?想必後面幾天,我就算想來,估計也來不了了。” 

  教官想了想,獃滯地微微點點頭,也不知是同意了,還是正在思考中。 

  “這樣,你先回家,我跟主任說一下,幫你請個假,”教官頓了頓,又問,“你家住得遠嗎?自己回家沒問題吧?!” 

  我點點頭。 

  “不遠,就在學校附近,頂多十分鐘就到了,我一個人慢慢跛回去,沒問題的,只是速度有點慢而已。” 

  “恩,那就好,你先回去吧!我現在就給你去請假,”說完,教官頭也不回地走了。望着他背後那白色風乾了的汗漬,我突然才發現,趕情兒教官也不完全是冷血動物嘛! 

  就這樣,又一瘸一拐地跟一烏龜王八似的慢慢晃回了家。接下來一連幾天都沒去軍訓,成天要不躺床上裝屍體,要不就在網上看動漫或玩遊戲,小日子過得那真叫一滋潤。 

  

  “昨天,佟偉和賈鄆都打電話過來了,問我這幾天又飛哪去瀟洒了,怎麼軍訓沒看到我人?我說我腿軍訓時摔傷了,正在家養傷呢!你猜怎麼著?那倆牲畜居然拍手大笑,還調侃我說,我也有今天吶!氣得我當時恨不得就在地兒上找一磚頭,把他們倆給滅了。” 

  床邊的小Q哈哈大笑。 

  “你啊!別生他們氣!他倆就這種人,刀子嘴豆腐心,兩塊欠扁的料兒!” 

  “誒!這話我同意!”我笑着用食指點了點小Q,“對了,你今兒個來有什麼事嗎?學校軍訓發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兒啊?” 

  我迫不及待地望着小Q,期待着他快點告訴我答案。 

  “那啥,今兒個來看你也是因為納悶,你這一連幾天都沒來,哥幾個怪想你的......” 

  “哎喲!別那麼肉麻好不好,我牙都快酸掉了!”我打斷了小Q的話,“那什麼,學校軍訓發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兒啊?!”我又重複了一遍我剛才問的話。 

  “恩......有哇!”小Q笑了笑,不說話干望着我。 

  “快講快講!”我期待着望着小Q。 

  “叮咚——叮咚”一陣門鈴聲打斷了我和小Q的聊天。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4)13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