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汐靜英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汐靜英姬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上天讓我就此遇見你,所以我不會被忘記,同樣也不會輕易忘記捏。但一年、兩年、三年,甚至是更久之後呢?     ——題記    “哐……哐……”    食指習慣的在電腦桌上敲擊着,右手也習慣的握着鼠標點開頁面。    “……交個朋友,我叫小姬,你呢?”    眼神停留在上面。    心中嗤之以鼻——這年頭,還有真正的朋友嗎?我那些失去的,珍貴的友誼呢?    但還是微微一笑,回復到:“幻,小幻。”    ——小幻。    然後你們的戲劇,我的悲劇開始了。    沒錯,的確是你們。    在聊天室遇見。    你的語言如同名字般給人以安靜,平和。但沒想到的是,在另一個地方卻截然相反——我也是。    當在聊天室泡久了,就到了一個群。    一個俏皮,甚至是介於頑劣與調皮的ID在眼前跳動——安靜。    這,也是安靜?    也許吧,我是天生的丑角,無論在哪裡都是一樣。在這裡,也不例外。也許只是玩笑,我成了你們“攻擊”的對象——我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說話后,所以的玩笑都是對着我。但還好的是,我習慣了。    你也在其中——討厭的安靜。    然後,錯覺——一個不經意的發現,你就是小姬。    然後突然獃滯了。    ——也許每個人在不同地方有着不同的面具,但真的沒想到這是你,你,也沒想到這會是那個,心如止水的小幻吧。    說真的。我沒有在乎小姬——早以不相信在網上認識的友情能支撐多久,所以對你留下的語言,以及在聊天室的相遇那一點點的記憶,都讓它跟着風走了。    但沒想到,還是又遇見了,這個一點調皮,然後讓我又怒又喜的安靜,或者說小姬。    這,便是緣分?    可惜,我不相信。    但至少認識了,但至少現在,你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之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他們都失去了。我所認識的,最最珍貴的朋友。    所以不想再認識——我寧願活在永恆的孤寂中,也不願在失去后痛苦。    但沒想到,還是認識了你。然後,又在你的帶引下開始認識新的朋友。    現在我又有了摯友——可是很抱歉,也許你們會再次忘記,忘記我。因為在這個高中,我不能擠出哪怕是一丁點的時間來看你。所以,你們也許會和我以前的摯友那樣,從你們的記憶中,把我慢慢的,擠出去。    但至少現在,你記得我,我記得你。我所珍愛的,小姬。   我寧願活在永恆的孤寂中,也不願在失去后痛苦。縱然擁有了,縱然痛了,縱然在孤寂中,笑的牽強了。但現在我愛你,你們。我所親愛的,朋友們。        ——尾記   

『珍』汐靜英姬 作文推薦:

  • ·『珍』汐靜英姬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珍』汐靜英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汐靜英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