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禮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禮炮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台望遠鏡,看透了宇宙的奧秘;一盞蠟燭,看慣了世間的冷暖;一縷禮炮,看破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題記

  禮炮照亮了天空,黑暗中無人可以傾訴,仰望那被禮炮染色的天空,別具一番的性格,人總有種對美好事物的嚮往,特別是對那在禮炮點綴下的天空。

  生活多姿多彩,不像禮炮嗎?在禮炮的襯托下,一切都將變為美好,生活的好心情可以改變對事物的看法,不過說真的,生活並不會完美無缺,用酸甜苦辣堆積而成。

  生活,在我眼中沒有一點的不開心,生活,就是人生的道路上的一道“滿漢全席”了吧。

  喜歡生活中的喜的歡樂。好事臨門,眉開眼笑,奶奶的到來,生活中是一大亮點,喜歡奶奶整天一個勁的叫我孫子,喜歡奶奶給與的表演,喜歡奶奶的擁抱,喜歡奶奶的一切,奶奶雖一把年紀了,可身子骨還是那麼硬朗,也許是在我面前不想表現出來吧,奶奶的到來,我便不必再擔心早上吃什麼,奶奶會幫我全部搞定!純真的我有時還會對着天空祈禱,祈禱奶奶來,認為奶奶來便是我所有的歡樂,所有的喜。

  喜歡生活中憂的牽挂。牽挂是一份情,代表着心連着心,代表着知心朋友,喜歡被人牽挂,喜歡牽挂別人,原來愛是這種感覺,是一種酸辛,是一種溫暖。媽媽出差,一年也就幾回,可是那份作為兒子的牽挂是那樣的濃厚,充滿了愛。喜歡媽媽出差,能更懂得愛的滋味,又不喜歡媽媽出差,不能看見媽媽的酒渦。

  喜歡……

  生活的禮炮在給天空染顏色,仔細一看,那是自己的天空,正在變化,變的完美無暇。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禮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禮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