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漫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漫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依舊飄落。 

  我倚在城之角樓等待一位美麗的女孩,刺骨的寒風夾雜着雪粒實在讓我受不了。“靜女啊,你可知道我早已到這裡來等你,你藏在哪裡?難道你是在考驗我嗎?我只有等你,一直等到你肯出來。” 

  蕭蕭風聲中,我為你吹奏一曲悠揚的笛樂,你是否已經聽到了?這支笛子是昔日你送給我的,它是那麼紅潤美麗,我對它百般珍惜。 

  昨天,你從野外采來茅草芽送給我,我興奮不已,這些神奇而美麗的茅草芽不禁讓我想起了你,溫柔嫻靜的你。 

  不知道,與你相遇是那個夏日的午後,還是那個春日的黎明?也許該是秋日的黃昏,冬日飄雪的靜夜。只記得,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時,你帶給我的驚喜,如水面亭亭的蓮花,清純脫俗。偶然的相遇,你邊款款走入我的心扉。 

  看到了你,原來你就躲在大樹背後,在那裡默默的望着我,現在你朝我走來,臉頰凍的通紅,或者是看到了我才產生了莫名的激動。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害我等你很久,靜女啊,同我一起走過雪野的那頭,帶上這支木笛,攜着我們的茅草芽……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漫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漫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