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段旅行,有成功與失敗,有快樂和悲傷,有富有與貧窮……不管你接不接受,遇到問題時,該面對就要面對,不要去埋怨現實的殘酷,一切問題都需要靠勇氣與智慧解決問題的。我們應該樂觀大度面向人生,做到沒有遺憾的人生。

  我們的起點,我們無法選擇,但我們絕不能選擇放棄。不怕失敗,就怕永遠的失敗。

  現實中,總有些人抱怨現實的殘酷,抱怨着自己的貧窮,抱怨着世界的不公,使自己活在夢幻中,不願面對現實,遇到一點錯誤,就感覺自己無地自容似的,但其實真正殘酷的是自己懶惰,如果一個願意用心去做,不敢說一定會美好,但相信絕對不會留下遺憾的。

  一路走來,回首往事,我們攜帶着美好回憶的包袱,包袱藏着我們從娘胎出來到現在的記憶卡,這一段段時光讓我們慢慢長大了,也是我們逐漸明白人生中不可能事事如意;多少想做的事,多少美夢和理想,無法實現。世界上沒有百分百的成功,也沒有從始至終的失敗,只要努力,就不會留下遺憾。

  人生的終點,就像“山的那一邊”,爬過這座山,看到的還是山,沒有預兆的目的地,等待着我們去探索它!只要生命不斷,我們就能一直探索下去,做到沒結局的結局吧!

  人總是會慢慢長大的,看待問題也越來越不同了,也漸漸明白,人不可能事事如意。都說得到是美好,得到了卻不珍惜還不如不要得到罷!

  東西是如此,人更是如此。(珍惜)

  人總愛活在幻想中的,你是如此,我也是如此,幻想着自己是個百萬富翁,幻想着自己是個萬人迷的大帥…但越是幻想美好的,現實卻越是殘酷的。人要是總活在幻想中,一旦從幻想中回到現實的時候,只會像個娘們一樣哭得死去活來

  既然如此還不如洒脫些,該面對面對,該快樂快樂,世界本這樣,不用太在意於過去,煩惱於未來;讓昨天過去,好好珍惜今天,歡樂的看待明天,做到沒有結局的結局,過着歡樂不斷的生活,才是最好的!

 初三:陳釔求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