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3)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矛盾在無形中惡化着......靜兒有時看到雅文"裝可愛"的樣子會目不轉睛地看着她,身旁的同學也覺得雅文在裝可愛(就不點名說了).雅文卻又十分"可愛"地問靜兒:"怎麼了?"靜兒驚慌失措地說:"沒有拉,沒什麼."這時雅文才把目光移向別的地方.靜兒愣住了:雅文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呢?靜兒真的是想不明白,好幾次靜兒都忍不住想問雅文為何變成那副模樣.靜兒越來越不敢相信眼前的雅文是真的,她覺得雅文似乎像是披上了一層霧,靜兒怎麼也看不清. 

  直到那一次12月份是學校里的活動月,老師提前沒有打招呼,也沒有選人.當天下午老師才說自願報名,誰願意參加誰就去,那時正上着自習課,除了芳兒別的人都無動於衷.過了一會,靜兒和瑤兒想參加,卻又怕老師吵,接着雅文也說要去,GG同意了.(GG是班裡的體育委員)可是這時多出一個女生,必須得有一個不能參加,但是她們都下去了.到上場的時候,靜兒打了退堂鼓,不想跑了,因為要跑3000米,15圈.而且別的同學都已經準備好了,而靜兒裡邊只穿了一個很薄的毛衣,要是脫掉外邊的大棉襖會很冷的,更何況靜兒穿的是皮鞋.此時雅文說了一句:"你要是不參加就上樓吧!"靜兒心想:為什麼她也不參加,卻可以待在那裡,為什麼我不參加就一定得上樓呢~靜兒越想越氣,而且雅文不止一遍地說那句話.當雅文再說那句話時,靜兒很難過:難道是因為GG也在樓下的原因嗎?不就GG在樓下嘛,那有什麼的,切~靜兒向教室跑去,被風兒吹動的髮絲飄着...... 

  靜兒和雅文從此開始冷戰,現在已經2006年了,長跑運動會那天和現在已經有10多天了快20天了,她們的冷戰扔在持續.雅文曾經給靜兒寫過紙條:放學我們談談吧!靜兒回了過去:我想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談的了.靜兒知道自己做的有些過分,但是她覺得自己如果和雅文談,就又會像上一次一樣,所以她選擇了迴避.在學校里,靜兒不再和雅文說話,就算是雅文主動和她說話,她也愛理不理,她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否對了,但靜兒絕對選擇無情無義. 

  瑤兒說雅文說那句話是為了激靜兒,讓靜兒參加長跑.但靜兒不相信,認為那只是一個借口罷了.ρs:解?就意味著掩? ... 掩?就意味著欺?的?始 ...因此,她們兩人不再說話,把對方視為空氣,或許你會覺得這不值得,但雙方不會考慮那麼多...... 

  雅文說不定看了這篇文章.靜兒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她希望雅文可以不再做作,不在"裝"了.

  

  (未完待續)請看<<十三歲的奇幻天空(4)>>

您正在瀏覽: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歲的奇幻天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