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從報紙上看到,某貪官因為受賄,作出了許多傷天害理之事。好在,善有善報,法網恢恢,此官罪大惡極,終被判處死刑。
  警察在清查這貪官的家底時發現,貪污受賄的數量難以想象的驚人:人民幣近2億元,金條20餘塊,玉器珠寶不可計數。別墅三座,汽車五輛……。這可真是一個天文數字啊!人們會想:一個小官,怎麼會積累如此之多的財富?在詢問其妻時,吐出了真言:“是的,這些東西都是別人送的。一位經理甚至送來了八塊金條,人民幣20萬,五枚鑽戒,請求該貪官別收回他們公司的土地使用權。”這些禮物可夠沉重的,他危害了國家危害了社會,也坑害了這個貪官!
  但,並不是所有的禮物都是壞的。教師節送給老師的一束鮮花,那是我們對老師的一片愛戴之情,母親節給媽媽買了一個小禮物,那是表達我對媽媽的感恩之心,還有同學過生日,我也送一個毛絨玩具、小相框、存錢罐之類的禮物,這些禮物飽含了對同學深深的祝福和關懷。祝同學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禮物本身是好的,但有人卻把它用錯了。如果是為了求功名,拉關係,那禮物再重,也不值一提,更不能接受,因為它不是真心實意的。如果是為了真心的祝福,是真心實意的表達,即使禮物再薄,它也會讓人深深地感動,回味無窮,心裡暖乎乎的。這就是“千里送鵝毛”故事的含義吧。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