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抓冰的滋味 805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冰的滋味_805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5字  編輯:小景

 

媽媽聽了我的決定,向我望了一眼,好象已經明白了我的心思:“抓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你要想鍛煉自己就試試,到冰箱里拿冰吧!”我便迅速從冰箱里拿出一塊冰塊,把它抓在手中喊:“媽媽,開始,幫我記時啊!”剛抓幾秒還覺得很涼快,但過了一會那冰便開始“折磨”我了。它彷彿射出一道道無形的冰針,刺入了我的手心,冰得我圍着家裡的客廳不停地跑,還直哼哼:“受不了!受不了!”但我又想:我既然自己確定要做的事,就一定要做下去,而且還要做好!我為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便打開電視,好不容易才熬了1分鐘。在第2分鐘的時間內,我一邊跑一邊拚命地對着冰冷的手吹熱氣,想以此來減輕痛苦。我覺得時間過得真慢!但心裡卻鼓勵自己說:“連女孩子都能這樣堅強地完成任務,我一個堂堂男子漢還不行嗎?”第2分鐘終於過去了。

  接下來的第3分鐘就更難熬了,剛才刺入我手心的無形冰針,變得更加鋒利,難以抵擋它們射向了我的手臂,我的脈絡,透入我的骨髓,我感覺到四肢開始麻木,像針扎一樣疼痛。我開始大喊大叫,躺在沙發上翻來覆去地打滾。心想:要是我可以把冰放下,脫離這非人們的煎熬該多好啊!但轉念一想,我要求抓冰的初衷,想想書中劉亦婷那堅韌的神態,一股牛勁又來了,半途而廢可不是我的性格。我眼睛一眯,挺了下來。第4分鐘后,我乾脆躺在沙發上,真有點“死豬不怕開水燙”的味道。

  我的手慢慢地失去了知覺,就好象這隻手壓根不屬於我一樣。還真怪了,這下,時間好象過得快多了!

  “進入到計時了”,媽媽在一旁提醒着。我的心情開始興奮起來。“五、四、三、二、一。耶!十五分鐘到了!”

  “只有十五分鐘,我要超過劉亦婷!”我心裡默念着,還不肯放手。

  十八分鐘過去了,我慢慢的放下了已經融化了許多的冰快兒。我的手凍得又青又紫,而我的心裡卻充滿了自豪與滿足。因為在這件小事上,我“超過了”劉亦婷,更超越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抓冰的滋味8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冰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