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就像一條大河,時而寧靜,時而瘋狂。”

  —題記

  生命是瞬息萬變的。可能會因江河的豁達無際而融入其中,甘願成為滄海一栗;可能會因烈日的鮮艷明媚而投身於高空,甘願無私普照大地。對於生命的方向,我無從尋找,只好隨着這次長途飄轉。我真的他會很漫長,也會有迷失方向的情況。

  生活中的繁雜往往是自己無意製造的。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對於自己,多了一份怨天尤人,多了一些無厘頭情緒,更讓自己在當下喪失了快樂的機會。對於外人,又會有不屑與斥責,因為他們的煩躁影響了我們本來愉悅的心情。

  成長中的點滴都印證着人們的辛酸,痛苦甚至折磨。每個人都有個不一樣的內心世界,裡面都住着奇怪的小人。往往是他們干擾了人本來的生活思維方式。或是不經意間的煩悶,或是對無聊的生活的鄙棄與無可奈何,或是身邊發生的極為渺小的事物,或許是自己內心的不滿足……

  所有這些都給生命帶來充實,同時又讓人享受生命的人們經歷不同的情感。而面對這些枯燥。走過一關,你就贏得了勇敢,衝過一卡,你就獲得了殷實。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打敗生命的黑暗,贏來光明。

  擁有微笑,你將帶着一份自信與力量,站在生命之巔,揮手享受這人世的繁華。回想曾經的不屈,為自己鼓掌,我們最棒!

  自信是我們微笑的理由,放手擁抱所有的一切,明天是嶄新而又蓬勃的。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