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網絡的利與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的利與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了一個科技信息時代,而這個時代的代言詞,應屬“網絡”。

  如今的社會,僅僅是電視,手機,隨身聽等已無法再滿足人類的需求了,在此時,被人們認可和追求的,是“網絡”。

  人們認可網絡,並非是盲目的,而是有根據的。

  一台電腦,便可代替多種物品。想看電視,電影,在電腦中便可下載;聽歌,各種各樣的音樂盒早已出現在了您的眼前;遊戲,上千上萬款遊戲任您選擇;若有什麼疑難問題,百科全書定會讓你愛不釋手!

  電腦是很方便,便捷的。有了電腦,隨時隨地便可得到各種資訊,而且還會使您的生活更加充實,工作疲憊后,聽聽輕柔的曲子,煮上一杯咖啡,放鬆緊張的神經,暫時忘卻生活中種種的煩惱,得到暫時的緩解也是很不錯的呢!出遊時,帶上它,也會省下不少的力氣呢!

  電腦還可以傳遞人間的溫情,在網絡中,人們可以和自己的親人們聊天溝通,在外的遊子們也可以和家人們享受着久違的親情的感覺……人們可以在這個網絡中結交朋友,向他們傾訴出心中的不快……由此可見,網絡可以架起一座座無形的橋樑,將友情,親情緊緊地連在一起!

  網絡可以是無數人都實現自己的夢想!喜歡寫詩的,可以在網絡上投稿;喜歡聽歌的,可以報名在各個網址中試唱;喜歡交友的,可以找到一個和自己“臭味相投”的朋友!

  由此可見,網絡帶給我們的好處,是很可觀的,但是,一些不法之徒,也就趁虛而入了。

  一些不法分子,也就是那些黑客,經常會搞一些“惡作劇”想你的電腦中“送”一些病毒,從而使您的電腦“癱瘓”,這些已以為常事了。

  一些所謂的“老闆”也會在網絡上進行大肆行騙,一些不法之徒也會在網絡中做些見不得光的事。

  況且,網絡可是隨處都隱藏着危險,一些學生都會因自制力差而染上“網癮”,從而荒廢學業,更有甚者,會因為上網沒錢而做出令自己抱憾終生之事。

  網絡給我們帶來的們不僅是好處,還有不少的困惱呢!我們在網絡上獲取信息的同時,可也要加強自己的意識!別被那些別有用心之人騙了才好!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網絡的利與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