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周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易逝,曇花一現。落葉終究隨風飛走。不知不覺中,簡短的寒假已經過去。新學期,新同學,新的生活方式,這些都需要我去慢慢適應,這一些也同樣讓我好奇不已。

  新同學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麼難相處。記得剛站在校門前時,滿心害怕與好奇。我總是用着害怕,捨不得的借口延緩着回家的期限。可現在看來卻有一點多餘。新同學很好,也很友善。在剛進班級的時候幫藍我很多忙。

  新老師也有着與眾不同的教學方式,着實讓我眼前一亮。新課本,新適應;新成績,新考法。這一切都促使這我忘記之前的光環,從頭開始。

  雖然還有很多地方不是很明白,不清楚;雖然還是有些想念之前的朋友;雖然在新學校的課程有一些落下了。但是我相信自己會努力趕上。

  落葉歸根。讓我在一個新的起點,全新起航,揚起風帆,不畏艱難。

您正在瀏覽: 周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