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台灣!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灣!加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一直在緊張的拍攝當中。從前期的準備到現在,我的時間基本上全部被它佔據了,我處在一種“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狀態中。那天《我的丑爹》男主角——台灣演員江宏恩因為天氣原因沒能準時來劇組報道,我才知道,原來台灣又刮颱風了。 

  香港和台灣都是海港城市,所以颱風在我概念中是比較普遍的自然現象,當時也沒有放在心上。前兩天,在台灣居住的公公婆婆打電話來報平安,從他們的口中得知,原來這次颱風給台灣帶來的傷害這麼嚴重! 

  我馬上找地方上網,看新聞。 

  有五百多人遇難、七千多人無家可歸、因為天氣濕熱,很多牲口在陸續死亡……台南和屏東災情嚴重!我忍不住流淚了…… 

  台灣相當於是我第二個故鄉,從94年到02年,我一直在台灣發展,從零開始打拚。台灣的觀眾給了我很多包容和支持。還記得那年921地震,我是第一個加入賑災的香港藝人,這是我們同胞血脈相連的真情使然。那時的我,就和台灣結下了不解之緣。如今,我的婆家在台灣,我是台灣的媳婦,這份親情更讓我心急難安。 

  天災也許只有幾分鐘,災后重建的時間卻很漫長。 

  已經有很多演藝界的同仁走到了抗災的前線,也已經有很多賑災的愛心義演正在進行,我很感動!我也在通過台灣的朋友積極的聯繫當地慈善機關,希望我能盡到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曾經對台灣的媒體說過,只要台灣需要我,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幫忙。這份承諾,將如我對512大地震所做出的承諾一樣,我會一直站在災后重建的隊伍當中。 

  目前,我可能暫時沒有辦法離開,但我會盡量排開檔期,積極響應各種賑災活動。台灣的朋友們請不要哭泣,不要沮喪,我們所有中國同胞都會為你們加油,為你們祈禱,即使我們沒有來到你們身邊,但我們會把心意和溫暖傳遞過來!

您正在瀏覽: 台灣!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灣!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