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的恩,我一生也報不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恩,我一生也報不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來,寶貝,媽媽教你走路,一步一步,慢慢地,小心點。”“小祖宗啊,再吃一口,就最後一口,好不好?”“小乖乖,今天,媽媽教你念字,你可要好好學哦!”…… 

  望着鄰家年輕媽媽,對着她幼小的孩子,那些曾經的往事,徘徊在心頭,無法抹去的憶像,那曾經的揮之不去,直涌心頭。您的恩,我一直記得。 

  “疼不疼啊?”母親親切,但又夾雜着几絲生氣,隨着愧疚的空氣,傳入了被車撞斷腿的我的耳朵里。 

  “嗯。”我膽怯的,夾着几絲疼痛,輕聲的回答到。 

  母親望着皺着眉的我,卻笑着說:“沒關係,很快會好的。”話音還未盪出耳邊,母親卻早已離開房間。樓下,隱隱約約傳來開煤氣灶的聲音。 

  不一會兒,一碗熱騰騰的骨頭湯便躍入我的眼球中,撲鼻的香味,嘴中已布滿了“小雨”,“呼,呼,來,慢慢喝。”母親一口接一口的舀給我喝,“骨頭湯,對你的康復有益。”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貪婪的吮吸着骨頭湯,味蕾興奮地跳起了舞,我放縱了它,在我嘴中放肆的蕩漾。 

  最難熬的便是晚上。陰沉的天空,覆蓋了大地,籠罩了房子,卻掩飾不住我的劇痛。有時,我在夢中,會突然叫起,可能被子又被我剃掉了,腿受涼,便又疼了起來,而當我早上起來時,卻被裹得嚴嚴實實的。 

  幾天下來,母親的臉上有了黑眼圈,雖說淺淺的,但在她白皙的臉上,暴露的是那麼明顯。略微的,旁邊還有幾道淚痕。 

  當日晚上,我佯裝地睡着,母親一次又一次地進了屋子,一次又一次為我拾起被子,微弱的燈光下,她的淚水晶瑩着。斑駁的身影,一直盪在腦海,留下的是一彼又一彼的漣漪。 

  我輕身地啜泣着。母愛的偉大,淚花,停不了了。小小的孩子,默默的發了個誓:媽媽,我長大一定報答您! 

  感謝上帝,賜予了我,這樣一位好母親,我的天使。 

  感謝母親,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感謝您,那無微不至的貼切的關懷…… 

  這一輩子,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您,我的母親。我會盡全力去報答您,但是,您的恩,我一生也報不了,只因我欠您欠得太多、太多了。多得,不足以用我鄙陋的辭藻,來修飾。

您正在瀏覽: 您的恩,我一生也報不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恩,我一生也報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