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慶元旦,思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思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深邃的天空泛着微藍的光,皎潔的月光灑滿了人間這個天堂,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又一次歡聚一堂。 

  今晚的月光如此明亮,今天的心情如此激蕩,伸出你的臂膀,擁抱這無限的月光。 

  時光匆匆過去,我們曾迷惘過、悲傷過、努力過也奮鬥過。世間的真情一次次上演,年輕的我們逐漸飽經風霜。 

  同學們相處的日子裡,一幕幕、一件件,酸甜苦辣,惋惜隱去,真情湧上。心與心的交融,眼神與眼神的溝通,心中的隔膜,逐漸融化。 

  明天,這個極不尋常的日子——2010年的第一天,過去所有的煩惱我們都要將它遺忘,過去所有的悲傷我們都要將它化為力量,用純潔的心迎接明日清晨的曙光。 

  在這愛的天堂中,我們享受着人間的大愛與真情。 

  遠方,你聽見那歡樂的聲音了嗎?純潔的、真誠的、永恆的…… 

  大地,你觸摸到這感情的裂痕了嗎?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而正因如此友誼的種子才能茁壯成長。記住朋友的恩,記住朋友的情,記住在九三班播種的點點滴滴,記住在九三班收穫的點點滴滴。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年輕人的第一次人生挑戰,已經拉開了帷幕,聰明的我們早已整裝待發,全力以赴。 

  人生的理想,人生的目標,人生的追求,我們沐浴着柔柔的春風,迎着和煦的陽光,微笑着面對人生;走着,欣賞着,渡過了時光的海洋。 

  風雨中曾經受過傷,風雨中曾經流過淚,但是倔強的我們一定會在風雨中展翅翱翔。 

  彩虹何在?風雨之後;成功何在?挫折之後。風雨與彩虹同行,挫折與成功相伴,年輕的帷我們大徹大悟了嗎? 

  幾度春秋,紅顏以成歲月,但時光老人將記住那九三班的一家人,團團圓圓,直到永遠……。 

  就讓我們彼此祝福吧!像【少年中國說】中的一樣:"紅日初升,其道大光;河出伏流,一瀉汪洋;潛龍騰淵,鱗爪飛揚;乳虎嘯谷,百獸震惶;鷹隼試翼,風塵吸張;奇花初胎,??皇皇;幹將發硎,有作其芒;天戴其蒼,地履其黃;縱有千古,橫有八荒;前途似海,來日方長。美哉,我少年中國,與天不老!壯哉,我中國少年,與國無疆!"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思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思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