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中的世界,書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中的世界,書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書,這個字,不像玩具那樣有趣,不像美味的食品那樣誘人。但是,書中的內容,卻是那樣的精彩,那樣的迷人,那樣的耐人尋味。

  書,只是一個不大的長方體(或正方體),但裡面的每一個字卻都能給你留下極大的震撼。

  但是,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愛讀書呢?該改了。拿我來說吧,開始,我聽別人介紹《哈利波特》一書,說是怎麼怎麼好看。我禁不住誘惑便借來一本看,可開頭我既看得糊塗又覺得沒勁。我有些無耐心了,可人家為什麼說好看呢?必有其中的原因的。於是,我硬着頭皮反覆閱讀,終於搞明白了,我又往下看,又看了幾個章回,有點感覺了,又讀了幾篇,我簡直身臨其境了。因為作者羅琳是那麼有寫作天賦,雖然是科幻篇,但在她筆下形成的卻是一篇人性化的真實性的文章,好象世上真存有一個“霍格沃茨”似的,我入迷了。那樣精彩的環節迫使我往下看第二頁,越看越好看,我忽然覺得書不像我以前想象得那樣枯燥、乏味了。看書成了我的一大嗜好。在書中,我能體會到任何含有哲理性的語句的意思,書使我感到了玩具和商場所不能帶給我的快樂。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我也體會到了這句話的含意。

  書給你帶來的是精神上的安慰,而不是任何物質上的快樂,書里描繪的景色是那個地方所表現不出來的,書中描寫人的動作和神態,也是他本人所表現不出來的。你沒有去過桂林,卻能體會到桂林那清澈平靜的灕江和青色的聳立着的高山的秀麗,書中的世界是最神奇美麗的!

  書會給你帶來快樂,這些快樂比你玩耍的快樂要有價值得多。

您正在瀏覽: 書中的世界,書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中的世界,書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