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老人門用年的故事來嚇我,又看見大家都上街,然後就想大家難道都是奧特曼要去打怪獸嗎?後來我發現我被老人們忽悠了。於是我也上街。

  發現每個人的嘴角都有着一個奇異的弧度。我還發現商人的嘴角的弧度比顧客嘴角的弧度要大一些。小孩的嘴角的弧度要比商人嘴角的弧度又要大一些。我看見每個人(包括小孩)的褲包都是鼓鼓的不知裡面裝了什麼東西。我聞到糖葫蘆,裹卷,魷魚和每個人嘴中蜜的聞到。聽到吆喝聲,歡笑聲和隱隱約約的吵架聲。

  我回到家。發現在外地的叔叔突然出現在這,接下來鞭炮一樣每個家人都出現了,每個家人如同體內有用不完的笑氣。我如同中毒一樣也笑個不停。

  到了晚上媽媽威脅我說:“今天要守歲,否則,就不要想得到壓歲錢”我為了我的壓歲錢也只好奮鬥。

  隨着年齡的上漲,不知是我太貪心還是什麼,發現年的味道越來越淡了。

  現在我比以前要大一些了。馬上就要升高中了!又快到過年了!真希望我還能像我小時候一樣的歡笑!

  安順五中初三:蔣志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