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此而孤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此而孤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應該會是晴天吧。我望着窗外,從心裡狠狠地想。 

  是她嗎?是他嗎?我站在陽台上,看着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心裡卻早已有了現在正急迫等的人了。 

  “怎麼還不來?應該到了啊。”我在一邊焦急地徘徊着。這可是最後一次了啊,再過不久,我可就要走了。 

  等待,始終是漫長的,連一秒在我眼裡都像是一個世紀。 

  “就是失敗等在生命的盡頭,告訴我夢想會落空,我不會放棄眼前任何一秒鐘,I”ll never surrender ,never……”我的手機鈴聲響起。這電話讓我即想接又不想接,進行了一番自我辯論后,我還是決定選擇前者。 

  輕輕的按下接聽鍵。果然,是那熟悉的聲音——着是媽媽打的。“喂,敏敏嗎?媽媽今天太忙了,事還沒做完,就不來了,何況還有你爸呢。” 

  一個不來,另一個呢? 

  真是幸運又不不幸,另一個的電話也陸續來了。“喂,我是爸爸,今天有客人來,陪不了你,讓你媽陪你去吧。”說完,乾淨利索地結束了對話。 

  我掛掉它,那姿勢優美地如同掐滅一支已燃燒完了的煙。我沉默了,整個屋子也一下子跟着沉默。 

  斷了語音,不去上網,不接客人,不理門鈴。我很鬱悶,今天想來個與世隔離。反正又不會有人來了,準備也派不上場了。 

  我扯下桌子上的花,摔在一邊。沒用了,不是嗎? 

  為什麼?為什麼都不能陪我?為什麼我每次都是一個人?為什麼非要這樣?為什麼?!我只能這樣認為,我只是個被上帝拋棄了的孩子,可能在上帝眷顧冊上,沒有我的名字…… 

  冷靜了一會兒,便起身幫自己泡飲料,還是一貫的香橙味。我喜歡那種苦澀而酸甜的感覺。它很像我,不是嗎? 

  罷了,收拾一下東西我自己出門好了。當這是個陌生的城市,就這樣好了。還有,誰說上街一定要結伴,我就一個人走,哼! 

  不過深處的思想只有我自己只,孤獨…… 

  今天的天,是灰色的。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此而孤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此而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