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秘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最近好嗎?你一定不知道我心裡埋藏了一個秘密。我一想到就會愧疚一生,就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滋味,我怕說出來,怕成為千古罪人,可是,我如果不把這件事說出來的話,我就會無比痛苦,在大腦里經過幾番較量之後,理智也終於戰勝了心裡的兩大心魔——面子和虛榮心,所以請你聽我說吧!

  我和**是個要好的朋友,我們倆的關係是建立在相同的愛好上面的,你知道的,我是一個集郵狂,我有數百種郵票,有特別完好的,也有腐爛得看不清字跡的,而我的另一個朋友、也就是他,也特別愛集郵,身上還常常帶上“郵包”(我和他把放郵票的錢包稱為郵包)。裡面的郵票完全不同,全部是嶄新的,還有一套完整珍藏版的酷炫郵票集,我望着那套郵票就如同貪財之人找到了內部裝滿金銀財寶的箱子那樣興奮。貪婪之心立馬毫無遮掩地露了出來,可是,我也不會去搶,只能眼睛直鉤鉤地看着。之後、我倆因為集郵的愛好成天在一起。然而在一年後令我愧疚的事發生了。

  那天,我如同以往一樣奔走去他家,那次去得很早,他還在樓上,這時我看見了一封信放在郵箱(因為集郵的愛好,我總喜歡往郵箱里看有無郵票)。我一看見那張郵票、哇!這可是我這幾天經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和夢裡見過的郵票啊!那精美的圖案和那閃閃發光的字跡略帶着一種高貴的品質。我一下子就起了歹心,這時,我內心的理智也悄然退下,我的手伸入信箱,將信迅速取了出來,帶着一個“撲通”的心如同脫強的野馬一下子奔回了家。身上已經冒出了一身冷汗,我回到家悄悄上了樓,鬼鬼崇祟來到自己的房間鎖住門。來拿出經常使用的那把小刀小心翼翼地把郵票完好無損地割了下來。好奇心使我打開了信件,上面寫着:“奶奶在急救之中,速來”我心撲通一跳,“天啊,這可怎麼辦”,我只好找來?騁徽磐旰玫撓勢庇梅拐成先ィ?凸?ィ?擅幌氳剿?丫?呂戳耍?⒏?宋乙徽判掠勢保?埠芫?潰?苫絛目摯值奈腋?咎岵黃鷚壞閾巳ぃ??孀擁奈醫幼龐勢閉伊爍黿榪誥突厝チ耍?院蟆⑽液萇儐侶ィ?鋇揭惶歟??諳旅娼形遙?掖?嘔炭值男南埋鍃耍??拮潘擔?ldquo;奶奶去世了,我要搬家了”。然後他把他那一套完整版郵集給了我含着淚水走了。以後我再也沒見到他……

  到現在我一見到郵票就想找地縫鑽進去,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我寧願不要集郵。

  你的好朋友:***

  *年*月*日

  湖南衡陽祁東縣祁東一中初三:陳澤煉

您正在瀏覽: 秘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