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來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來啦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來拉 

  2007年的這段日將成為歷史,但是2008年是新的一年,我們該迎接新的一年。 

  今天是年三十的夜晚,家家戶戶都在吃年夜飯,我們家也不例外,我們家今天6點多就去酒樓吃飯,我們都很高興。 

  一到了酒樓就向爺爺奶奶問好之後就坐下啦,點完菜之後就開始聊天了,有小孩聊的,有大人聊的,聊着聊着就上了菜,接着就開開心心的吃完了團年飯,回到了家媽媽忙着拜神,我和弟弟在一邊看電視,和電視里的人一起倒數新年的來臨。不知不覺有1點了,媽媽忙完了,我們也該睡覺啦,我一邊睡一邊想明天的紅包,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第二天來了,我被爸爸叫醒了,換好衣服,爸爸媽媽就拿着紅包向我和弟弟晃。 

  我和弟弟連忙說了許多恭喜的話,爸爸媽媽聽完了就把紅包放在我們的手裡說新年快樂,我們拿完紅包就回去爺爺奶奶那拜年了,因為老爸是長子要第一個到。到了奶奶家一按門鈴老爸就吐出一串恭喜的話。 

  我和弟弟也說了一大串的恭喜話,爺爺奶奶給了我們每人一個厚厚的紅包,過了一會姑姑姑丈也來了,接着我們就在奶奶家度過了一天,第二天我們就在家裡過,等別人來拜年。 

  三~四天,我就去趕作業,第五天來了,我們就去給別人拜年,這一天真高興,一大早的就到了姑媽家來拜年。 

  夜晚到來了,我們一起約去放煙火,我們先到了一個年年都有煙火買的地方,買了許多煙火足足有3大袋啊,我們到了紅樹林旁邊的沙灘邊,開始了,這有許多人也在這放煙火,我先拿了一盒叫衝上雲霄的煙火,我把它插在沙子里。拿了一枝點燃了的香去點,點完了就沖啊,跑到自己覺的安全的地方停下,等那導線燒完了就突然,刷的一聲飛了上天空,爆開了,我插了十多隻在沙子里,把導線連成一條,一點,全部的煙火都燃了,刷刷刷的聲音不斷響起,天空不斷發出光芒,接下來我去放名叫陀鑼的煙火,我點了一顆扔在地上,它就不斷在地上旋轉發出彩色的光芒,然後一下子飛上天空。 

  接着又放了許多有趣的煙火,到了今晚的重頭戲了,這叫火旋龍,是一個巨大的煙火可以射出30多次煙火,點燃它是要很大的勇氣,我拿了香走過去,想點的,不過手在發抖點不到,忽然點燃了,我用百米沖次的速度跑啊。跑了回來了,煙火剛要爆開,刷刷刷刷刷………… 

  射出了許多煙火,一下紅,一下藍,一下黃,讓人眼花繚亂。 

  這個年過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來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