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鞭炮聲聲辭舊歲,笑聲陣陣迎新春。”在這裡,我先給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學業有成!!!!同樣祝自己成績更上一層樓,發言更積極,組織能力更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06年的腳步聲已經遠去,2007年已經來臨,在這來臨之際,希望大家都能有一個好的開端,新的一年,就像一張白紙,任你在上面畫,讓我們拿起“七彩畫筆”,在“白紙”上面描繪出美好的未來!新的一年,又有新的願望可以許了!我有很多心愿埋在心底呢,我今天就說幾個吧!

  我希望那些不能回家過年的解放軍叔叔能在今年與家人團聚!

  我希望我們國家裡沒有爭吵,世界各個國家之間沒有戰爭,天底下沒有小偷、強盜、壞人,使國家安寧!

  我希望貧困山區里的孩子都能上學,不再過貧苦的日子,不讓他們把上學看作夢想!

  我希望機器人可以代替煤礦工人在井下採礦,煤礦工人不會再受到爆炸的傷害,讓他們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親人的痛苦!

  我希望那些生活不能自理的殘疾人,他們日常生活中的所有事務全讓機器人來做,比如刷牙、洗臉、吃飯、洗澡……這樣,殘疾人也能過上正常人的生活!

  我希望每家每戶的家用設備都讓電腦控制,傢具都是自動化的,這樣,我們的生活就變得方便多了!

  在這新的一年裡,只要做到:願望加上行動再加上堅持,新的一年將會陽光燦爛!願我的新年心愿得以實現!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縣董官屯鄉第一中學初三:樊銘迪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